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积极推进“校城融合”服务地方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服务德州协同发展工作,贯彻落实德州市委、市政府“校城融合”精神,推动学校应用转型、服务地方发展,加强“校城融合”,8月14日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的相关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德州市2020年土壤肥料工作会议”。

 

会议上,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付修勇院长介绍了德州学院服务地方的相关政策,以及在服务地方上取得的显著成果,期望在接下来一段时期继续加强合作。刘芬博士总结了2019年合作项目《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张东旭博士代表项目团队对《山东省2020年耕地保护和质量提升项目》中的退化耕地治理(盐碱耕地)和德州市耕地质量等级变更评价等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市农村农业局负责人肯定了本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就项目的未来走向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县市负责人对本次项目汇报十分满意,就相关业务及合作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感谢农业农村局各位领导及同事们为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共同为服务德州努力工作。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