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观影课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用好战“疫”这本生动教材,生动讲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的教育工作2020年9月 8日,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开学第一课——《你好新学期》,为新学期的到来播撒健康向上的思想种子。

 该视频共分为抗疫思政和防疫知识、学业指导、德院文化解读、文明担当教育四部分第一部分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恢复正常有序的学习与生活德州学院在疫情期间做到了多个第一,第一时间做出延迟开学的决定,第一时间达得了省内高校检测合格标准,第一时间做出了学生返校的决策等等,为在校学生的学习与安全提供了高效的安全保障。第二部分对新学期同学们如何安排学习与生活进行指导;第三部分通过对校徽、校风、校训、教风、学风、德院精神进行解读,在假期对学校的设施进行改造升级,让之前的食堂焕然一新图书馆的设施也进行了优化,又新增知新湖;使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学习氛围更浓厚。;第四部分倡导全体德院学子积极做文明学生,共创和谐文明校园!

   观看《开学第一课》不仅仅使同学们更好地珍惜当前美好的生活而且还能够带动同学们去了解当下的社会现状,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学习、生活,树立起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