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明征到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到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明征现场考察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图书资料与实验室搬迁与安置工作,对学院假期搬迁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做法表示认可。

张明征实地调研生态园提升改造工程,对生态园提升改造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克服困难,科学规划,打造专业适用、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景观。

张明征指出,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是学校融合高层次人才资源,发挥学科交叉优势,在原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基础上成立的新学院。学院要面对新形势力争新作为,面对新业态要有新成绩。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校城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应有的成绩。

910日上午,张明征深入课堂督导听课,对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进行现场点评。要求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秉承高质量办学的优良传统,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根本抓教学质量提升,打造教学质量工程、人才培养新亮点。

期间,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汇报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精神情况,新学期开学前后工作安排,陪同督导听课活动。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