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与宁津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城融合”,加强德州学院对地方发展的服务,9月18日上午,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与宁津县农业农村局在资环学院会议室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宁津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学校合作发展处及学院领导、负责人、博士团队成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由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清东主持。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高国武、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付修勇以及宁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春华先后致辞和讲话,就化肥减量增效、耕地保护及质量提升项目,以及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随后,付修勇院长和郭春华副局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高国武处长向宁津县农业农村局授“德州学院博士工作站”牌匾,签约仪式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加深了学校与地方的合作交流,为充分发挥博士团队在服务地方中的作用提供了平台,同时对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