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到校企合作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院系调整后,原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和原生态园林与建筑学院合并组成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202074日下午,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付修勇、党总支书记于清东、副院长刘富刚,到校企合作企业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同行的还有我院参加“德州学院‘百名教授、博士进企业’行动计划”,在该单位进行挂职锻炼的四名博士。致远中信董事长王建民、总经理张冬梅参与此次调研走访活动。

 

付修勇院长向校企合作单位介绍了德州学院院系调整及相关任职人员调整的情况。于清东书记对学院与致远中信校企合作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继续加深合作,丰富合作成果。刘富刚教授介绍了2019年博士工作站的主要工作,对博士工作站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此后进驻企业的四位博士从项目参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

 

 

致远中信公司王建民董事长、张冬梅总经理向新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及业务范围,简要介绍了2011年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至今,双方在课题合作、行业研讨、项目创新、成果评审、人才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分析了校企合作的新机遇和美好前景。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的成功开展,将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产学研教融合,服务社会”文化理念的指导下,校企双方定能共同为德州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