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顺利开展《自然地理学综合实习》线上教学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野外实习既是地理学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一大特色。根据《自然地理学综合实习》特点和本学期实际教学情况,切实做好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野外实习工作正常进度,学院于8月24日-30日顺利开展了在线(远程)野外实习教学工作。

授课期间,唐艳老师进行了实习动员并讲解自然地理学综合实习基本概要和方法;刘芬老师、祁兴芬老师和安文明老师分别从宇宙与自然地理环境、地质地貌与自然地理环境、自然地理要素与生态系统等方面展开教学工作。

 

 

 

 

 

 

 

 

 

通过短期的线上实习教学工作使同学们对实习区自然地理环境有一个较全面的、概括的认识和了解,能够巩固和掌握课堂教学的基本内容。老师们认真备课和授课力求做到线上教学效果不打折,尽最大努力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按规定时间进行线上实习学习,并积极参与线上学习交流,取得良好教学效果。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