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研’途有你,奋斗青春”2022届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加强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的教学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我院于2022年5月24日在求实楼0409以“‘研’途有你,奋斗青春”为主题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志轩,副院长范克胜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吕志轩副院长为本次分享会致辞,表达了对学院学子的殷切希望。2022届优秀毕业生依次为同学们分享他们考研路上的心得体会,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辅导员高秀丽老师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以此激励大家努力学习。

本次交流会,为备考学生的复习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学业发展规划,掌握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也更加坚定了考研信心。

我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2020级全体本科生、2021级全体专升本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