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我院邀请六盘水师范学院杨尊尊教授进行学科专业建设指导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1-0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风景园林专业的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提高风景园林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1月4日上午,我院邀请六盘水师范学院的杨尊尊副教授前来指导交流。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风景园林系相关教师及博士代表参加了本次指导交流会。

会上,我院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风景园林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科专业建设现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杨尊尊副教授结合我院办学实际,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教融合、教学设计改革、团队建设等方面给出了发展意见和建议。并与参会教师深入交流,为教师们的职业发展和课程教学规划提供了发展思路。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风景园林专业的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布局,切实推动该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