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我院代表参加“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2023年会暨风景园林高质量发展论坛”并领奖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月20-22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2023年会暨风景园林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会议以“风景园林·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开幕式、主旨报告、分论坛、闭幕式、颁奖仪式等环节,我院代表参会并领奖。

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朱祥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教授董丽,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贺风春,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寿仁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大会主旨报告,内容涉及城市园林景观营造、公园城市实践及风景园林总设计师负责制实践等内容。

颁奖环节我院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风景园林优秀设计(论文)大赛—本科课程设计”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王春雨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