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理事会一届四次会议暨校友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理事和校友们的合作交流,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我院于12月19日下午,在求实楼0302会议室成功召开理事会一届四次会议暨校友交流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理事单位代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华龙主持。

吕志轩副院长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校城融合、国际化办学、师资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两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期望与各位理事和校友加深合作,为接下来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王建民副理事长对学院近两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以校企深度融合为落脚点,以“资源与环境”硕士点建设为契机,强调要加强校企共建学科、共建专业、共育师资,从而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校友代表庞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这两年的发展和主营业务,表示将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呼吁各位理事和校友们充分发挥理事会和校友会的纽带作用,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最后,新任校友会会长赵华龙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与各位校友的交流与合作,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为在校生的就业、考研等方面提供支持。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增补理事建议名单》、《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理事成员调整建议名单》及《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校友会调整建议名单》。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助于我院与社会各界加强联系与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