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赴山东锦铭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6月28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赴山东锦铭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山东锦铭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魏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从业资质、行业地位、管理团队、经营状况、员工关怀等,并对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李魏魏表示,将在学生实习、技能训练、就业等方面全力支持我校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人才培养。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工作,以及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希望与企业加深合作,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将学院的人才优势与企业的市场优势进行充分融合,共享共赢,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为深化产教融合、优化校企人才协同培养模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双方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中,双方还就师资交流、科技服务等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