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务虚会会议精神,加强国际化建设,3月1日上午,我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拉曼大学国际学生招生与教育合作中心处长李方才、副处长黄宏蕾、工商及金融学院院长欧阳慧妮、观光旅游目的地课程系主任齐忠义以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学分互认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合作方式、协议签署、课程对接、师资交流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相关情况,希望双方积极推进旅游管理专业学分互认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拉曼大学沟通对接,尽快推进旅游管理专业学分互认工作落地落实。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