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暖阳青年学雷锋,志愿活动我先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3月13日开展“暖阳青年学雷锋,志愿活动我先行”活动。

活动通过征集我院学生参与志愿活动的视频、图像等,展现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有参与文明骑行宣讲的,倡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有参与校园公共场所卫生维护的,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还有深入社区,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为社区注入无尽的温暖与活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雷锋精神得到了广泛传播和深入践行,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