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风华正茂,恰少年”志愿服务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24年3月16日在求实楼开展 “‘风华正茂,恰少年”志愿盲盒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盲盒抽签的过程赋予活动未知的趣味,同学们完成抽取的志愿也赋予活动更高的意义。盲盒抽签的内容也丰富多彩,既有摆放单车、清扫教室、义务劳动的清洁校园之旅,还有帮助同学打热水拿快递、给同学普及雷锋的光荣事迹的助人为乐之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同学们幸福的笑容充斥在整场活动之中,朝阳洒落,校园里也因为一抹抹鲜艳的志愿者红而变得干净整洁。

不忘初心学雷锋,挺膺担当“志”青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践行到平凡的志愿服务中,还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志愿服务的热潮在校园澎湃!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