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践行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实践教学要求,巩固和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和分析能力,2023年4月6日下午,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求实楼303教室组织召开风景园林专业南方综合实习动员大会,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范克胜、风景园林系系主任高方胜、带队教师以及2020级风景园林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风景园林系系主任高方胜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和实习动员,针对校外实习实践的目的、实习的流程、需要掌握的知识、作业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树立高度组织性和纪律性、注意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乘坐交通工具遵循交通规则、严格遵守带队老师安排。

范克胜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意安全,遵守纪律,二是明确教学实习任务,带着问题、思考去实习,实习中要做到多看、多听、多画、多思,同时要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掌握必要的专业技能,三是希望大家能够高质量、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两位带队老师冯建英和徐荣燕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南方综合实习对我院风景园林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向经典园林作品学习,开阔眼界,提高综合运用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会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树立了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为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