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跟踪工作,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11月1日在求实楼3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跟踪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和各专业、班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就业跟踪是加强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的重要举措,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具体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具体状态,了解、分析未就业学生的具体原因和就业方向,帮扶和拓展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岗位。

本次2023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推进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院之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