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毕业生前途命运、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为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1月9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安排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华龙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吕志轩、副书记张锋、副院长范克胜及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院成立就业结对帮扶领导小组,为毕业生就业建档立卡,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等毕业生的帮扶力度,完善党员帮扶毕业生就业机制。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同步开展党员帮助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头雁作用,积极发挥教职工党支部和教师党员就业育人作用

学院领导明确党员结对帮扶任务,对党员帮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工作方向。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党员深入了解所帮扶毕业生情况,对症下药实现就业精准帮扶。全力打造“党建+就业”的就业服务联动模式,推进我院“党建+就业”工作走深走实。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将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党中央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把做好学院就业精准帮扶工作作为主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