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清扫宿舍喜迎新生

作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夏去秋来,2020级新生报到在即。9月11日晚至9月12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组织带领19级志愿者分组打扫新生宿舍,敲响迎新前奏。

同学们带好卫生工具,按时到达25号、26号及10号新生宿舍,进行深入、彻底的清洁打扫工作。扫除拖洗、整理归纳,将新生宿舍打扫的焕然一新。打扫完后,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同学,逐个检查了新生宿舍是否合格;同时,还检查了水电、卫生间是否有保修、维修遗漏。在打扫过程中及时发现,及时上报,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生生活环境。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校学生组织将继续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使新生进入一个陌生环境中能够得到温暖与关怀,使其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