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到武城县大孙庄社区开展服务乡村振兴精准对接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19日,学校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带领乡村振兴服务团队专家到武城县四女寺镇大孙庄社区开展乡村治理、产业振兴精准对接。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向四女寺镇党委、政府及大孙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实力,服务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科专业优势,表明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无偿开展精准对接服务的态度。

武城县四女寺镇党委、政府及大孙庄社区负责人对德州学院专家团队主动服务乡村建设,特别是对专家提出的农业产业重新布局、种植业结构重新调整、农业产业合作化经营,以及依靠大数据,种、养与产、销一体化管理的现代农业发展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德州学院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助力四女寺镇大孙庄社区发展提出热切期望。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博士、教授对四女寺镇大孙庄社区乡村振兴面临的问题进行解析,从种植业、养殖业发展,到农业生态园区规划设计、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对大孙庄社区发展提出建议。

本次活动之后,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各位专家将根据各自研究专长,从不同角度开展对接服务和技术指导,力争把“论文写在农村大地上”,把“服务落实在乡村振兴的实践中”。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