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讲坛专家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在求实楼0301教室举办“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讲坛”专家报告。

德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山东绿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园林工程师季国志做了《绿化苗木反季节种植技术措施》主题报告,介绍了绿化苗木行业反季节种植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应对措施,并分析了目前园林行业人才需求等。随后,原德州市园林处副主任、德州市盐碱土绿化研究所所长、高级园林工程师魏坤峰做了《中国园林发展新趋势》报告,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介绍了优秀园林景观要素、中国园林发展趋势、大树移植的前沿技术、盐碱地绿化的新经验等,并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指导建议。

本次报告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以及对行业前沿动态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也有利于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