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来我院进行教学督导意见反馈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5号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来我院进行本学期教学督导意见反馈。

会上,督导组专家根据深入我院课堂听课情况,对我院教师教学整体情况进行客观评价,认为我院教师授课教师能够遵循高等教育规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专业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授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能采取多种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师生交流顺畅,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过程及时间安排比较合理等。随后,督导组专家又针对每一位被听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单独点评,特别是对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丽霞副院长对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的意见反馈表示感谢,认为本次督导反馈对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引领和指导作用,下一步我院将根据专家们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院教学督导小组、被听课教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