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求实楼0311召开2021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华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志轩、副院长范克胜、副院长段晓尘、全体辅导员等参加。大会由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华龙代表学院向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寄予殷切希望,并从明礼崇德、大学生活、自我提高、党性教育等方面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在德院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志轩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坚守理想,从而成就个人梦想。

学院副院长范克胜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情况,并勉励新生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认真做好学业规划。

辅导员老师分别从理想信念教育、校园文明文化教育、新生适应性教育和安全教育等方面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同学能学会自我要求、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同时也要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和期待。

此次活动使2021级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也纷纷立志,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