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民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华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志轩,党委副书记张锋,副院长范克胜、段晓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华龙、副院长吕志轩分别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民、总经理张冬梅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前期合作情况等。

接着,双方结合我校转型发展,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协同创新,资源互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宽度和深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