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37个教师节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9月10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求实楼会议室举办了第37个教师节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华龙、副院长吕志轩、党委副书记张锋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始。

茶话会上,院长吕志轩向参会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吕院长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本职工作,衷心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在岗位上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在科研方面都能有所创新,发挥高学历人才的优势,用满腔的热情和智慧,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正处级组织员于清东也发表了自身感悟。他表示,教师是令人尊敬的职业,这体现了国家和社会对教师的重视。希望全体教师在以往的成绩上继续奋进,找到自己事业上的成就感、岗位上的幸福感和社会上的荣誉感。

茶话会氛围轻松、热烈,教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发展和教师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全院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好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工作,让更多学生成长为优秀人才、有用之才!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