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对参加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学生进行赛前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参赛学生教学能力和水平,630日,我院邀请德州第一中学宋德涛、德州市第九中学姜利娜两位教师对即将参加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高中组和初中组的参赛学生进行赛前指导,副院长范克胜,王璐、刘芬两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两位参赛同学分别自选了参赛题目进行了说课、授课展示。随后由校外专家和指导老师逐一对参赛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导入、教学方法、教学互动、授课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比赛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解答了学生在讲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活动前,校外专家对每一位学生的所有参赛题目的教学设计、授课视频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参赛学生根据专家的意见对教学设计、PPT进行了修改完善。

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师范生教师专业素养,本次指导会提升了学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专业能力,为即将到来的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