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学院召开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支教实习行前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02 点击数:

202391日下午,学院在求实楼414教室召开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支教实习行前教育大会,对即将踏上支教实习征程的120名学子进行动员培训,对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副院长范克胜,实验中心主任唐艳,2021级地理科学班班主任梁丽梅,指导教师代表王璐及全体支教学生参加会议。

范克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院级比赛情况,对学院推荐选手和其他参赛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利用支教实习的机会,进一步锻炼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其次,介绍了支教实习任务的具体部署及详细要求,强调了支教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珍惜机会,找准角色定位,虚心请教学习,多方面全方位的锻炼提升自己;二是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学校和支教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人身、交通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三是加强联系,经常保持与指导老师、班主任沟通,及时解决支教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顺利完成支教实习的各项任务。

实验中心主任唐艳讲解了实习支教需要完成的任务,尤其是需要在校友邦平台完成签到、月志、实习报告和支教生鉴定表等。指导教师代表王璐指出了支教实习的目的,强调同学们要结合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要求,在支教实习过程中强化“三字一话一图” 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和班主任管理能力的提升。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