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9月19日下午3:00在求实楼401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赵华龙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将弘扬教育家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教育家精神引领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

会上,老师们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畅谈教育家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是指导学校未来工作的重要指南;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令人倍受鼓舞,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站稳三尺讲台,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成为陪伴学生成长、影响学生发展的“四有”好老师。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