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周末走访考察合作企业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20年10月23日-2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于清东、副院长刘富刚等一行三人到济南走访我院办学合作企业-山东同泽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考察实习就业基地,看望在该单位工作学生,为接下来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公司总经理邱士栋详细介绍了“山东同泽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公司业绩等,带领两位领导参观了公司各个业务部门,考察工作环境和就业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文化创新、校企深度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就今后全面合作、发展共赢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两位领导与在公司工作的我院毕业生深入交谈,希望同学们在单位踏实工作,把在学校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岗位上,让单位认可,为学院增光。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