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翰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为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了解,提升师范类学生专业素养;提升同学们的文笔素养,提高硬笔书法方面的能力。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三字一话爱好者协会于2024年3月16日下午开展“翰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活动。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雷锋精神是我们从小学习的主题,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指路明灯。本次书法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在新时代背景下,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显得尤为重要。雷锋精神不仅是过去的记忆,更是当下及未来社会的宝贵财富。通过活动,同学们把对雷锋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深深地融入作品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