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衣’旧换‘心’,让爱循环”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7 点击数:

为倡导低碳环保、资源循环再利用的理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心力和正能量,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开展“‘衣’旧换‘心’,让爱循环”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自愿捐赠旧衣物,参与公益行动,传递爱心,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前期进行了广泛宣传,吸引众多同学驻足,参与现场人头攒动,很快,旧衣物就堆满回收箱。志愿者们忙着接收、登记捐赠衣物。并将捐赠的旧衣物进行“分类、整理、打包”,每一份闲置的衣物都将成为播撒“爱心”的载体,它们被赋予新的力量,带着同学们的善意和祝福,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同时,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普及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倡导青年大学生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当好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实现了资源循环再利用,让节约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推动了同学们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同时助力了爱心传播,让温暖在每个角落绽放。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