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德州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24 点击数:

为更好地解决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积极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合作,推进协同联动的“大就业”格局的形成,实现双方互利共赢,2024年3月24日上午,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山东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德州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春暖恰花开,就业正当时。双选会现场,人声鼎沸,秩序井然。本次双选会共邀请组织357家单位线下参会,225家单位线上参会,积极助力毕业生找到合适、心仪的工作。我院就业指导教师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建议,分享行业动态,鼓励学生把握机会,同学们也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前景、招聘岗位、岗位条件、薪资待遇等。并在现场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介绍自己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同时充分利用此次招聘首次采用的支付宝“1号职场”求职服务系统,发挥数字赋能最大优势,实现精准就业。

通过参加此次双选会,不仅为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同时实现了我院毕业生的精准就业,加强了我院与各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助力双方互惠共赢,并为以后更加密切的往来提供良好的契机,谱写就业新篇章!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