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上午8:30,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实楼0302会议室开展党史集体学习活动。

在本次集体学习活动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诵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史》中的前四篇内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诵读原著和交流讨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都感触颇深,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百年奋斗历程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所带来的精神激励,对于中国共产党而言,最直接最真切因而也最宝贵。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不改初衷,运用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

党总支副书记要求大家切实增强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五十年校庆献礼。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