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党员参观齐禹抗战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参观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色革命故事。6月5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35名师生党员参观齐禹抗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大家本着“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思想,仔细地观看着一段段泛黄的文献资料,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染尘的革命文物。在解说员的娓娓讲解中,加深学习了齐禹8年抗战的历史岁月,真实叙述了齐禹人民的抗战历史和抗战英烈的动人事迹,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弘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宝贵经验、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最后学生党员们排列整齐,面对党旗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战争年代伟大的共产主义,加强党员的爱国主意情感教育、民族精神教育。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为目标,培养党员革命意识,勿忘国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的饱满的革命热情,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以更高的工作激情投入到现实工作当中。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