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强基固本的政治责任,111日下午,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华龙主持,全体党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会副校长张明征到会指导

会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8位书记分别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两个方面全面总结2022年的工作梳理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提出下步打算

张明政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年度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支部如何抓好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深入思考党建工作如何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相融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赵华龙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对每个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要求各个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继续逐项深化整改落实。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