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旧版入口 | 旧版入口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117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求实302分别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甲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华龙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甲亮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引领,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上8位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逐一做了点评。会议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德州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